中華民國寮國歸僑協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2014年8月23日世界和亞洲留台大會印製特刊說明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2014年8月23日世界和亞洲留台大會印製特刊說明
更新時間:2014-05-05[ 沈清平秘書長 ]

2014年8月23日世界和亞洲留台大會印製特刊說明

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各國/地區總會長,會長,理事長,理監事學長學姐們:大家好!
 
有關本次大會準備印製特刊一事,有以下的情事相告,敬請協助.
 
1本來早前的通知信中,文稿,活動報告等等,其截止日期為6月底。但因此次印尼新年將於七月底到來,印刷館需要我們將定稿在六月初交付,考慮到有許多編輯的工作要做,所以我們需要大家合作,在5月底將文稿,活動照片以電子檔案寄來。
2。本次特刊,請推舉貴會傑出校友,其在教育,社團,衛生,環保,政治以及其他有振奮人心的成就者,皆符合條件。每個國家/地區以三名為限,請被提名者附上簡介。截止日期也是五月底。
3特刊賀詞也懇請惠賜,以增光彩。
4貴會會員有意在特刊上刊登商業廣告者,也請在五月底交付。
5報名截止日期也以5月底為限。這是因為大會時間,是巴厘島的旺季,我們無法虛訂酒店太久,所以也請各位見諒,給以充分的合作。
6請將各國/地區有意願參加的校友名單儘早給我,以便統計人數。報名了不能來的也無所謂,反正只是預算而已。
7。如果報名了也已經確認要來的,就請將費用匯到:
PS,另附上大會免費運動衫尺寸、班機住宿登記表及特刊徵文已收到稿件紀錄表
 
 
IKATAN CITRA ALUMNI TAIWAN SeINDONESIA
BANK CENTRAL ASIA (BCA) CABANG PANGERAN JAYAKARTA, JAKARTA, INDONESIA
USD ACCOUNT NO: 083-333-0222
SWIFT CODE: CENAIDJA
 
我們收到後會即刻回复。
謝謝
 
沈清平敬上
 
Johan Iskandar
 
Mobile: +62-818806322
johan@president-luggage.com
icati823bali@gmail.com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華民國寮國歸僑協會

電話: +886-2-27828123 ; E-mail: melissa@allmagnet.com
會址:115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66巷7號4樓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