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寮國歸僑協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第七屆大會暨亞洲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第十七屆年會通知重點注意事項
更新時間:2014-05-20[ 沈清平秘書長 ]

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第七屆會員代表大會暨亞洲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第十七屆年會通知函(第六次)

溫馨提醒報名參加校友注意事項與重點

各位留台校友:大家好!

 

 

 

一、由於酒店與印刷館收件的期限,我們將報名及徵文的截止時間定於5月底。請諸位盡量配合。
 

二、大會免費運動衫尺寸,請加校友,不要忘了個您們的運動衫尺寸!檔案中新加了一個“大會免費運動衫尺寸”,參加的校友或隨行人員請填上尺寸,以便在巴厘島穿上有紀念意義的裝束。

 
三、如果是攜帶美金來這邊付費的,敬請攜帶新的美金紙幣(沒有折到,沒有記號,換句話說就是要全美的美金紙幣)。這是因為在印尼才有的現象(其他國家沒有這種規矩),有一點點瑕疵的美金銀行收時會扣1-2%。如果折的很厲害,銀行就不收了。不管真假一概不收,是很霸道的。
 
匯款銀行資料如下:
 
IKATAN CITRA ALUMNI TAIWAN SeINDONESIA
BANK CENTRAL ASIA (BCA) CABANG PANGERAN JAYAKARTA, JAKARTA, INDONESIA
USD ACCOUNT NO: 083-333-0222
SWIFT CODE: CENAIDJA
 
所以敬請校友們數目巨大的話,就請直接匯到我們戶口,就減少了我們作業上的困難。不便之處,敬希原諒
   
 
再把重點重做一個說明:
 
(A)
 
主辦單位要贈送“世界留台”的短袖運動衫給每一位參加者,但是鑑於各地區的SIZE不同規格(美國的S可能會等於香港的L),會引起麻煩,我們會用尺寸來規定(比如領圍多少cm,胸圍多少cm),我們根據這尺寸的標準來做成4種或5 種尺寸(S, M, L, XL, XXL)在現場讓參加者領取, 請參加的校友把同行親友的尺寸一起提供,讓我們準備。注:為了更方便起見,又附上美國,歐洲衣服尺寸的大小編號,以供參考。
 
(B)
 
每人費用
 
(甲)全程住在NUSA DUA BEACH HOTEL
 
8月22-24日(2 晚)= 每人 350 美元 (兩人一房)      **23日沒有參加大會的親屬朋友有旅遊的安排
8月 24-27日(3 晚)= 每人 428 美元 (兩人一房)     **開會之後在巴厘島繼續旅遊的費用
------------------------------------------------------------------------------------
8月22-27日(5 晚)= 每人 778 美元 (兩人一房)
 
(乙)
 
8月22-24 日(2 晚)住在NUSA DUA BEACH HOTEL   每人350美元(兩人一房)
8月24-27日(3晚)住在 BINTANG KUTA HOTEL          每人298美元 (兩人一房)**這是一間新的四星級旅館,因為我們這時間段出遊,地點比較方便出入,而且在房間時間不多,可以省一些。
--------------------------------------------------------------------------------------------------------------
8月22-27日(5晚)=每人 648美元(兩人一房)
 
 
以上費用不包括:司機+導遊小費;印尼機場稅(離境時要付的);酒店的個人使用如房間内的電話、mini bar 等。
 
(C)
 
由於大會時間越來越逼近,所以希望大家先付款以便我們把房間訂下,和報名登記表一起填好送回來。
 
匯款銀行資料如下:
 
IKATAN CITRA ALUMNI TAIWAN SeINDONESIA
BANK CENTRAL ASIA (BCA) CABANG PANGERAN JAYAKARTA, JAKARTA, INDONESIA
USD ACCOUNT NO: 083-333-0222
SWIFT CODE: CENAIDJA
 
我們收到後會即刻回复。
 
(D)
 
長榮航空印尼分公司總經理譚自強先生為了歡迎世界校友到他管轄下的巴厘島做客,要提供特別的優待,如果以團為單位報名,不論在何地乘坐長榮,都會給一定的折扣。
請把參加人員的護照副本寄來給我們統一處理,最好是越早越好。
 
由於8月份是巴厘島天氣最好的時候,也是外國放暑假到巴厘島享受清涼天氣的時刻,所以是HIGH SEASON,機位比較緊,請盡可能先行訂票。(8月份是南半球的冬天,涼爽的海風由澳洲吹來,使巴厘島氣溫降到攝氏26度,或者華氏79度左右,而且天高氣爽,讓人樂而忘歸)
 
如有Email請寄到以下的地址:
 
沈清平: johan@president-luggage.com或者  icati823bali@gmail.com  
林正君:tjenderalimin@yahoo.co.id
翁其鴻:josua.andreas@gmail.com
劉禮華:leonardi88laud@yahoo.com.tw
 
 
謝謝
 
沈清平敬上
+62-818806322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華民國寮國歸僑協會

電話: +886-2-27828123 ; E-mail: melissa@allmagnet.com
會址:115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66巷7號4樓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