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寮國歸僑協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留台聯總葉秀娟總會長赴台商討舉辦教育展
更新時間:2012-06-08[ 印尼星洲日報/報導:沈清平 ]

留台聯總葉秀娟總會長赴台商討舉辦教育展

-印尼星洲日報/報導:沈清平-

2012-06-04

  • 描述: http://indonesia.sinchew-i.com/files/preview/292x300.2012.06.04.id120530llp05.jpg
  •  
  • 左2起伍仙琴,鍾有宜,葉秀娟。左6張仲琪和台灣印尼僑生聯誼會會長以及印尼學起生協會會長及理事等。(圖:印尼星洲日報)
  •  

左起張仲琪, 鍾有宜,葉秀娟,文化大學吳萬益校長,教授,楊宜芳及印尼在校學生。 (圖:印尼星洲日報)

(印尼‧雅加達4日訊)

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葉秀娟總會長在參加5月21日,台灣最高領導人就職茶會期間也與台灣教育部,台灣財團法人高等教育國際合作基金會負責人會面,討論今年10月份下旬在泗水舉辦的教育展及說明會事宜。

台灣教育中心和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為承辦方,向民眾以及準備升學和繼續進行科研的大學畢業生介紹在台灣高等教育的情形以及優待辦法如獎學金,助學金,以及其他種種方便,希望通過教育這個平台能更加促進印台兩地的合作關係,達到雙贏的結果。在泗水的教育展工作中,東爪哇留台校友會將會提供所需的協助。
 

 

左起:吳玥玲,葉秀娟,林慧女,楊宜芳。(圖:印尼星洲日報)

 

左2陳漢忠,左4起吳玥玲,葉秀娟,李麗英,楊宜芳,梁世楨及八華同人。(圖:印尼星洲日報)

 

左起陳漢忠,楊宜芳,葉秀娟,BINUS高層,吳玥玲。(圖:印尼星洲日報)

葉總會長在抵達台灣的第二天,5月18日也到中國文化大學拜訪吳萬益校長以及招生組楊宜芳組長討論如何推薦符合文化大學招生標準的學生到該校進修學士和碩士學位。

在文化大學,葉總會長與該校的印尼學生們會面交流,瞭解他們在學習和生活中的狀況。一般來說,他們對大學的種種設施和教學方法都感到滿意,也希望更多的印尼學生能到文化大學進修。校方也介紹葉總會長及隨員參觀文化大學的教學場地和設備,以及提昇學生們德育,智育生活的種種設施。

目前印尼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會長陳漢忠(也是雅加達留台校友會副會長)是印尼學生申請到文化大學的聯絡員。去年已經有5位學士到文化大學進修碩士學位。

葉總會長同時也會見了台灣印尼僑生聯誼會會長(PERPITA)Afandy和印尼學生協會(PPI)會長Ramzi Adriman。前者是學士生的組織,後者是碩,博士生的組織。

這是葉秀娟在今年3月17日當選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總會長後到訪台灣。在結束了台灣行程之後,她於5月22日陪同中國文化大學招生組楊宜芳組長一行人回雅加達,並於5月23日至25日期間,拜訪本地資優高中校群如IPEKA、PENABUR、BINUS國際學校,雅加達台灣學校以及八華中學等等。

(印尼星洲日報/報導:沈清平)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華民國寮國歸僑協會

電話: +886-2-27828123 ; E-mail: melissa@allmagnet.com
會址:115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66巷7號4樓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