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寮國歸僑協會-服務特區-商情月報-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商情月報
分享到:
印尼央行表示如維持燃油補貼則物價上漲率可低於5.5%
日期:2011-06-30 作者: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經濟組

印尼中央銀行本(2011)年5月24日表示,假如政府持續執行燃油補貼方案的話,則今年的物價上漲率可望低於5.5%,央行副總裁Hartadi Sarwono指出,如果政府停止補貼私人用車輛燃油的話,則未來幾個月內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將會上漲,如果政府燃料補貼政策沒有改變的話,今年控制通貨膨脹的目標仍可以達到在6%以內。根據資料顯示,政府及國會已經在今年4月份再度延後實施限制燃油補貼的計畫,由於擔憂公眾抗議導致政治混亂的因素。央行估計2011年整體物價上漲水準將介於4%至6%之間,政府則預測將在5.3%,由於印尼正處於經濟快速成長的上升期,物價上漲壓力極大,政府如何控制通貨膨脹將是未來主要課題。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華民國寮國歸僑協會

電話: +886-2-27828123 ; E-mail: melissa@allmagnet.com
會址:115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66巷7號4樓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