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寮國歸僑協會-服務特區-商情月報-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商情月報
分享到:
世界銀行表示印尼政府如過度補貼將對經濟成長造成阻礙
日期:2011-06-30 作者: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經濟組

根據此間媒體本(2011)年6月16日報導,世界銀行發布報告指出,印尼政府倘分配預算方式不當,如持續保持大量政府補貼金額,將對印尼的經濟成長造成阻礙。根據世界銀行最新報告「新全球經濟-全球發展地平線」,隨著新興市場經濟成長,如印尼、巴西、中國、印度及韓國等的發展,將有助於新興經濟體更多的商業及金融交易,世銀經濟學家表示,印尼擁有廣大人口及市場,加上政治穩定和豐富的天然資源,未來發展潛力相當巨大,但是配置不當的龐大政府補貼預算金額,將可能阻礙印尼經濟成長,該項補貼金額應改為對教育及基礎設施的建設費用。補貼將使財政成本大幅上升,推動提高石油價格,形成對其他政府方案如教育、衛生及基礎設施的機會成本。根據資料顯示,2011年印尼政府將支出136兆6,100億印尼盾(約合159.8億美元)的能源補貼,用於燃油及電力,總金額約達國家預算11%。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中華民國寮國歸僑協會

電話: +886-2-27828123 ; E-mail: melissa@allmagnet.com
會址:115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66巷7號4樓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